close

患者自述:我這是得了抑郁癥嗎


典型病例:患者自述


  我是一家網絡公司的普通職員。近幾天來,我總是感覺自己心情不大好,成天嘆氣,沉默寡言,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難道只是因為冬天到了?


  抑郁癥的表現,給我的震動


  正在疑惑的時候,我看到報紙上刊登了這樣一條新聞:一名21歲青年去表姐家做客,由于抑郁癥,將自己表姐的不到一歲的孩子從11樓扔下,然后自己也縱身跳下了樓……


  我是不是也患上了傳說中的抑郁癥呢?我越想越感覺害怕。為這件事,我連續幾個晚上睡覺失眠,工作效率也明顯降低。不行,必須去我院看看,這樣下去,始終會是我的一塊心病。我在網上查了下,看到了引進的EFG腦漲落圖儀,能準確快速檢測出精神疾病的病因。我決定去試一下!


  經過EFG的檢測,我放心了


  來到了我院,接診我的醫生和藹可親,我簡單說了一下自己的癥狀,接受了EFG腦漲落圖儀的測試。只見一名護士將軟管交錯的網狀測試儀器“戴”在了我的頭上,測試儀器的另一端連接著監控及顯示器。醫生叫我把眼睛閉上,不要晃動。不到一刻鐘,檢測就結束了。醫生查看顯示的腦電波圖片。根據曲線顯示,我在檢測的中途眼睛有點眨動,我心想這么點眨動,連我自己都沒感覺到,它都顯示出來了,這機器還蠻靈的。


  不一會兒,檢測的各項指標出來了,醫生說,我各項指標都是正常的,只是興奮指數比標準值偏低一點,但是也在正常范圍內,只需注意精神調節,放松身心就可以了。醫生的一席話讓我終于放下了心中的石頭,存在好久的疑慮終于解開了。神奇的EFG儀器,讓我走出了抑郁癥的疑云,擺脫了精神上的枷鎖!


  點擊查看抑郁癥案例:走出抑郁,開始新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催眠術 催眠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mian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