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眠新功用看牙醫不怕痛,催眠取代麻醉



Mason通過催眠止痛,兩顆腐爛的牙齒被成功拔出。

來自埃塞克斯郡科爾切斯特城的Leslie Mason去本地的私人牙醫診所看病所需的費用約為400英鎊,而他的英國國民保健預算已經用完。54歲的Mason先生為了省錢,最終選擇不用麻醉藥,而使用催眠治療止痛。Mason已經是7個孩子的父親,他說:“太不可思議了!我一點也沒覺得痛。” Mason在牙醫Bhavin Bhatt的介紹下,接受了催眠師John Ridlington的催眠,前提是,牙病治療是完全免費的。

催眠后強大的潛意識

來自埃塞克斯郡鄧莫城的59歲的催眠師Ridlington說:“其實,我們每個人都有用自己的意識止痛的能力。我們的整個身體都在大腦的控制之下,而大腦中能力最強的是潛意識,它甚至能控制我們的呼吸和血液的流動。催眠的意義就是進入人的潛意識。”

Ridlington通過催眠術使Mason進入一種意識恍惚狀態,并通過教他想象他最喜歡的消遣畫面來分散他的注意力,從而感覺不到痛苦。Mason先生回憶道:“我腦海里出現了一串電話撥號的按鍵,從一到十。按一號鍵就不會疼,按十號鍵則是難以忍受的疼痛。每當我感覺到疼痛時,我就撥回到一號鍵。”

100%有效

在長達兩個小時的催眠治療過程中,Mason并未失去意識,然而卻只感覺到“像被蚊子咬了一下”。Mason從前是個農場工人,他說:“太不可思議了!在我看來,世界上最大的痛苦就是看牙醫時所經受的疼痛。但這次牙醫把我下巴正上方爛掉的牙根挖出來,我卻沒點感覺。現在,只要給我催眠,我什么也敢做。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”

Bhatt醫生說:“催眠治療是100%有效的。Mason的親身經歷證明了這一點。他的牙齒已經被嚴重感染,牙根也埋地很深,通過簡單的催眠,一切都OK了。通常情況下,這應該去大醫院做手術。我們正在研究將催眠應用于牙齒移植。”Mason過去曾有嚴重的煙癮,平均每天要抽40根,最后也通過催眠治療戒掉了,這也是他這次之所以愿意嘗試催眠拔牙的原因之一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催眠術 催眠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mian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