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家為讓戀人回頭雇催眠師對其"洗腦"



據英國《世界新聞報》12日報道,倫敦28歲銀行家蘇克迪普·格里瓦爾被前女友賈斯敏·辛格拋棄后,每天出1000英鎊的酬金,雇一名催眠師對賈斯敏進行催眠性“洗腦”,通過“催眠暗示”讓她拋棄現在的男友,然后重新愛上格里瓦爾。然而,這名催眠師雖然表面上答應幫忙,但背地里卻將格里瓦爾試圖對前女友“催眠洗腦”的陰謀透露給了英國媒體。

女友移情別戀

據報道,格里瓦爾和賈斯敏曾是一對戀人,但2006年新年那天,賈斯敏卻拋棄了格里瓦爾,投入了另一個男子戴維·阿帕納的懷抱。

女友移情別戀,格里瓦爾簡直嫉妒瘋了。從那以后,格里瓦爾一心想將賈斯敏奪回來。他設計了好多計劃,但都沒有成功,一開始,他重金賄賂賈斯敏的好友卡特里娜,試圖讓她說服賈斯敏回到自己身邊;接著,他又雇傭賈斯敏的另一名朋友泰拉當“說客”,但賈斯敏始終毫不心動。

不久前,格里瓦爾想出了一個瘋狂的主意,他決定雇傭一名催眠師對賈斯敏進行催眠“洗腦”,通過催眠后的“心理暗示”法讓她徹底忘掉現任男友阿帕納,并認為格里瓦爾才是她生命中唯一的“真命天子”。

重金雇催眠大師

格里瓦爾聯系私家偵探卡特,讓他全權負責此事。今年7月22日,卡特找到了英國著名催眠師克里斯·利,卡特稱,只要愿對賈斯敏實施“洗腦性”催眠,讓她進入“恍惚狀態”,然后對她進行“洗腦”性心理暗示,讓她認為格里瓦爾才是她唯一愛著的人。那么格里瓦爾愿意支付克里斯每天1000英鎊的酬金,并且事成之后,還可以再付一萬英鎊的獎勵酬金。

催眠大師通風報信

催眠師克里斯被這一“愛情陰謀”驚呆了,他口頭上雖然答應效勞,但私下里卻立即和《世界新聞報》記者取得了聯系。記者向賈斯敏披露了她前男友對她策劃的險惡“洗腦”的計劃。

據催眠師克里斯稱,他從一開頭就沒想助紂為虐,實施格里瓦爾荒唐的“催眠洗腦”計劃,克里斯說:“我對這些人要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震驚,所以我將此事透露給了新聞媒體,這是一個不道德的邪惡計劃,我認為也是非法的行為。作為一名職業催眠師,我絕不會參與任何類似的計劃中。”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催眠術 催眠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mian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